渣胖舒

煨了山药排骨汤,等你来填佐料

【巍澜】圣诞节怎么过 上 (车)

更一个小短篇 :赵处长花式勾搭沈教授温泉PLAY

下应该是平安夜或者圣诞节当天更

-------正文----------

圣诞节怎么过?

这是赵云澜前半辈子从未想过的问题。

一个洋人的节日,有什么好过的,过年他都懒得过,耽误潇洒。他倒也不是没过过,前些年也算是当过完美情人,哄着哪个女朋友或者男孩子送送礼物约约会亲热一番,便也算是开开心心的过了。

今年可不成,今年是和沈巍一起过。

其实自打和沈巍在一起之后,赵云澜就变着法的找理由庆祝一些有的没的日子。

教师节情人节这些不用提了,特调处结了一桩案子要庆祝,沈教授论文截稿了要庆祝。说来说去,都是千方百计把自己往沈教授床上送罢了。

更不用说这圣诞节了,节日的气氛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烘托了。家里的床头挂了高筒袜,门框上挂了金铃铛,窗户上贴了雪花,还在特调处搬了一棵两米高的圣诞树,甚至逼着大庆穿着红红绿绿的宠物衣服扮成麋鹿,丝毫不顾大庆内心嘶吼抗议:我是一只猫!

 

万事俱备,唯一发愁的便是这沈巍沈教授,还是一副冷冷清清的样子。

上礼拜天晚上,两人餍足后,赵云澜风情万种娇嗲万分缠在沈巍身上,邀请沈大教授圣诞节和特调处众人一起去滑雪泡温泉,打的是什么主意自是不用明说,那冰天雪地里两人赤裸裸的泡在温热的泉水里,雪山!户外!泉水!那滋味想想就销魂~  

可沈大教授呢?还是一副木讷的样子,认认真真的说他圣诞节那天他有公开课,还叮嘱赵云澜泡温泉要注意保暖,不要冻感冒了。说完还温柔的亲了亲赵云澜的额头,给他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。气的赵云澜当下一翻身卷走了全部被子,把沈教授赤身裸体的晾在床的另一边。背过身怄了一晚上气。

不过赵云澜倒是越挫越勇,消了气继续变着法子的筹谋怎么给沈教授拐去一起温泉play。眼瞅着圣诞节一天天近了,他一咬牙,想着干脆把自己打包成礼物,送给沈巍,就不信沈教授看着他还不动心。

于是白天偷摸摸的在办公室里网购了一堆圣诞帽子,铃铛项圈,透明小内裤,白色的网袜,甚至还有无法言说装在哪里的麋鹿尾巴。货到当天在办公室幻想了一整天等着平安夜自己穿上对沈巍说:主人,请享用我。幻想着沈巍红着耳根无法抗拒的样子。晚上回家便悄悄藏在了床底下,洗澡时还对着浴室的镜子练习了半天沈教授最擅长的无辜眼神。

谁成想,第二天下班回家,床底下他藏得东西就没了,追问沈教授看没看见,却瞧见沈巍当真红着耳根说:有辱斯文,你不许穿,我扔了。

赵云澜当即气的晚饭都没吃!不过那天夜里,沈教授倒是要他要的格外厉害。

 

神勇无敌的赵处长第二天腰酸背痛的醒来,头脑还异常清醒的在想,还有什么法子!一定要把沈教授给拐去!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